S~S

胚胎发育续

 医生很快就来了,Karlie本以为自己悬着的信终于可以放下来了,可令她没想到的是,真的的想不到才刚刚开始。

 “Taylor小姐没什么大事,只是孕期实在不宜有过多的剧烈运动,以后还是要注意。”医生面带尴尬的说完了。房间更是一片寂静。

 “好,你可以走了,”Karlie的开口打破了房间的寂静,虽是说给医生听,但她一直紧盯着Taylor。眼神看得Taylor心脏直跳。Karlie走到床边,找了一个离Taylor近的地方坐下。

“你...你怎么不告诉我?”Karlie极力使自己的语气温柔一些,可看见床上的人一抖,便知道自己还是失败了。

  “你能不能不要这样盯着我。”Taylor缓缓开口,合上双眼,使自己不与床边的人相视。

  Karlie看着她闭上眼睛又想到她的欺瞒,刚刚才压下的怒火又蹭蹭上涨,"回答我的问题。"伸手钳住Taylor的脸,使她与自己对视。

   “我没想留下这个孩子,告不告诉你又有什么关系。”听到这句话Karlie放开钳住Taylor的手,扶着床沿缓缓起身,身体不住的颤抖。"原来你竟然是这样想的,Taylor Swift你还有没有心!这难道不是你的孩子吗?你讨厌我也就罢了,为什么要这样对孩子?"

Taylor显然被Karlie给吓了一跳,她看着面前这个人,这个浑身颤抖眼里泛着泪光的人,她还是她认识的那个她吗?

“我...”没等Taylor说完,Karlie夺门而出留下在床上不知所措的Taylor。

房间再次回归寂静,只是这次只留下了Taylor独自一人。她望着Karlie离开的方向,不禁发出一声冷笑,她终究还是不愿和我多说一句话?把自己藏的那么深,你到底是在想些什么?

Taylor喝了药,很快就睡了过去。而此时的Karlie独自一个人坐在酒吧的吧台边,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,周围不免有想来搭讪的人,可都被Karlie这副生人勿近的架势给吓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(我终于来填这个坑了虽然没填完,凡事都要慢慢来嘛,感谢一直没忘记这篇文的船员,有你的催更才有这篇的诞生)

顺便问一句,你们想看be还是he

评论(7)

热度(31)